体育学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9 21:3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体育教学质量,深化大学体育课程改革,促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1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组织了2023年秋季学期集体备课活动,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集体备课活动由体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

 

身体素质是大学生实现全面发展的基础,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也是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根本目标,近年来体育学院逐渐探索出以传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和强化身体素质的大学体育教学模式,不但丰富了教学内容,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效果显著。

通过集体备课活动的形式,教师们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为提高大学体育教学质量和推进体育课程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