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学生心声 优化教学质量——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听取学生心声 优化教学质量——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15:4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219日,我院召开了本学期教学质量反馈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更好地了解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教学副院长、教管办主任质量监控与评价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副院长宋理国首先阐述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教管办主任张向楠反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以助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本次座谈会以持续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活动为出发点,通过反馈加强了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此次座谈会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营造了善教好学的氛围,为构建可持续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奠定了基础,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