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体育学院简介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现有体育教育专业,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体育学院承担全校公共体育教学和体育教育专业教学任务。下设: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公共体育教研室健身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体育训练中心等机构。体育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43人,教授1人、副教授13人;讲师20人;博士1人;硕士15人;国家一级裁判员4人。

体育学院拥有标准田径场地2块,足球场地2块,篮球场地17块,排球场地5块,室内乒乓球室4个,室外乒乓球80台,跆拳道馆1个,健身房3个,体育运动训练中心1个,解剖生理实验室1个、大学生体质测试室2个,为专业教学及实践提供了可靠保障。

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家对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教育越来越重要,高素质的体育教育专业教师将成为学校和社会的热门职业。

体育学院秉承“融体育、科技、人文教育为一体,集道德、文化、专业素质于一身”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的办学方针,积极探索,全面推进,强化素质提升,突出专业特色,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体育专业院校而努力。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