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核心素养、赋能高校课堂”--体育学院2023年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基本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聚焦核心素养、赋能高校课堂”--体育学院2023年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基本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19 19: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适应当前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卓越体育教师,展现新时代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20231117-18日,我院成功举办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基本技能大赛。

本届教学技能大赛共由教案评比、七项专项技能比赛(足球、篮球、排球、田径、体操、健美操、武术)、试讲比赛三项赛事组成。以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全面综合能力提升竞赛平台和锻炼机会,切实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提高”的目的。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水平,也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教资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即将走上教师岗位的毕业生提供了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同时,也积极推动了体育专业不断向前发展。希望有志于教育事业的“准教师”们以赛为帆,扬帆起航,为教育事业注入一股新兴的力量,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合格一员。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