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3-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3-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6 14:2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顺利进行,11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院长徐长宇首先就课堂教学经验以及在听、看课过程中的重点关注点进行了分析与汇报。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工作报告与意见反馈。并通报了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和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座谈会的相关情况。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就本学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徐院长在充分肯定此次教师座谈会意义的同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总结回应,并提出具体要求。

常态化的教师教学座谈会,为学院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今后我院教师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对学院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