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08:54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24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领导人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副院长王朝霞以及各办公室、教研室主任。会议由徐院长主持。

徐院长指出以下几点:

1、学生开学前,要统计好学生的防疫安全信息,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2、开学后组织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培训急救处理等相关内容,以便遇到突发状况能及时处理。

3、根据现有场馆安排好上课时间及内容,不能耽误学生的学习,每个场馆分配负责人,及学生,及时做好安全、卫生等。

4、针对4月份的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做出了几点要求建议,第一、选拨甲组、乙组的队员,第二、做好训练工作。

5、开学后,给专升本的同学及1920级的同学做好学习训练工作。

王院长针对教学,提出了几点要求跟建议,教师及时做好教案及工作手册,提前一周把上课需要的内容准备好,教师上课提前到达目的地。针对专升本学生的学习,由专门教师负责督促训练等。

徐院长跟王院长总结指出了我们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希望体育学院的体育人们共同努力!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