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年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2021年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6 12:48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副院长王朝霞以及各办公室、教研室成员。

  


  会议开始徐院长总结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以及提出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传达了校领导开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结合体育学院“双专育人”的模式继续做好党建及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教学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信心,确定奋斗目标。

  各办公室,教研室都各自提出各部门的新学期工作计划。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扬奋斗、奉献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