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臣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明臣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5 15:51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元月25日上午,李明臣副校长在教务处副处长张华珍处长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新进教师及参加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2BD12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双专育人”的教学模式,即专业技能要掌握好,要精通,专升本要从大一学生抓起。除了学生平时的专业技能课,在早晚也要学生加上训练课,为专升本的技能项目上提前做准备。

    体育学院王朝霞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假期工作安排,针对疫情的特殊情况,体育学院的课程安排,提前做出准备。并且向李明臣副校长汇报了体育学院关于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准备情况。

    体育学院学管办主任李海磊主任汇报了学生的管理工作情况。

    体育学院张向楠老师汇报了2020-2021学年的教学情况。

    整个会议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李明臣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并且对有关问题做出了现场解答。李校长肯定了体育学院的“双专育人”的发展方向,并结合体育学院的现状,对体育学院做出工作指导:1、加强内部管理。2、结合双专育人的模式,加强专升本。3、加强学生的就业。

 2DC14

     经过气氛活跃的调研会议,李明臣副校长对体育学院提出了工作要求跟新的期望,为体育学院指明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希望以后体育学院会越来越好!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