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武术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武术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11 14:4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7日至10日,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甲、乙组)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我校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文娜获太极球第二名、少林拳第二名、太极拳第四名,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谭宁获少林枪第二名、华拳第六名。

在教练牛海明、田贻涛带领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武术队运动员积极备战,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喜获佳绩,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谭宁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田贻涛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我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大学生层面最高规格武术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91所高校的10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有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太极器械、太极推手等项目。

近年来,我校体育学院在校党委的引领下,积极贯彻国家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坚持“健康第一”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积极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努力培养大批应用型体育人才。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