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体育学科教学研讨会暨集体备课活动-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体育学科教学研讨会暨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16:3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体育学科教师的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合作意识,10月11日上午,我院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体育学科教学研讨会暨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管办主任张向楠主持,副院长宋理国到会指导。

会上,宋理国希望老师们在备课过程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尤其是青年教师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困惑以及在教学中碰到的问题提出来,以便有计划、有组织的共同制定教学计划。

集体备课时,通过课标的解读、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内容、以及课程设计等多个维度为此次集体备课的老师给予了启发,备课老师充分发表了自己对教学各板块备课的思路和想法,最终形成统一意见,并制定了较完整的学期学科教学计划。

在总结反思研讨环节中,老师们各抒己见,从自己的教学实际出发,提出自己在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或困惑,然后对其进行针对性研讨,探讨中不乏机智幽默,思想碰撞中总结出较好的问题解决方法,为学校今后体育的发展增加了动力。

研讨会上,还对本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日常教学管理和田径运动会事宜做了相关要求和布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