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04 10:3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创新性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进青年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式和手段,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激发青年教师快速进行应用型课程教学改革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体育学院于2023 113日举办院级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比赛由体育学院教管办张向楠主任主持。教学副院长宋理国、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宋理国副院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希望青年教师在此次讲课比赛中展露出周职体育人的精神风貌!

五位教师讲课结束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进行点评。针对各位教师讲课过程中的特色亮点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位老师的不足,并给出了改进意见。

比赛最后,副院长宋理国进行总结性讲话:“纵观本次比赛从篮球的手部动作讲解、从体舞的重新解读、从羽毛球场地器材规则的普及、到跆拳道横踢技术的分享,均能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讲解到位,青年教师们语言清晰,教态大方值得学习,值得所有教师学习。当然也存在一定不足,总体还是获得很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比赛相信体育学院教学质量一定会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