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启动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9 09:17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启动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掌握学生体质健康真实情况,切实有效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校11月08日启动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经过前期准备,学校2023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开展良好。体测人员根据测试员的指引,做好热身准备活动,有序进行体测,测试员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单项指标与权重进行评分。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参加测试的学生需完成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立定跳远、女生仰卧起坐、女生800米、男生引体向上、男生1000米等项目。

为保证体测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组织各教学院部负责人、测试员代表召开专题会议,对测试有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强调测试动员宣传、测试安全等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本次体质测试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的基础上,得到了各教学院部负责人老师和学生的积极配合,确保了此次测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