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1 20:2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920午,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工作会议,旨在全面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副院长李海磊宋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范伟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主题教育学习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大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以融合的理念和机制助力“两个先行先试”破题起势,加快实现立德树人成效和重大发展战略提档升级,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为“全面图强”打下更加坚实基础。

徐长宇强调,新学期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课程和教学的改革,强化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加强科研创新等方面展开工作。他要求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结合体育学院工作核心,徐院长从谋划与落实的目标、主要任务、思路与举措等三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强调要全面推进公共体育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探索实施体育育人模式,全面推进社体教学综合改革,全面加强科学研究工作,实现课题、论文论著和获奖等新突破;同时,他强调要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全面加强体育学学科建设、全力申报运动训练专业,推进学院工作全方位进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