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18:54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3月22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晖主持会议。

王晖首先向新提任的学院副院长李海磊同志和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孙艳忠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忠诚履职,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实干担当,书写学习和行动的业绩答卷;诚信干净,展现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形象。并对学院学习强国内容学习、党员发展、官方网站维护、新闻宣传报道党员活动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指出,新提任的干部要加强全面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履职尽责,增进班子合力,做勤政务实重干的好干部。徐院长对疫情防控、器材管理、值班制度、舞台维护、教学管理、教研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王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充分沟通,精诚团结,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精细管理,力争上游,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