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与杭州杜特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洽谈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与杭州杜特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08:07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

与杭州杜特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洽谈会

3月18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与杭州杜特体育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洽谈。杜特体育董事长刘趁心营销总监王冬山人事主管经理方红兵,学校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处长李嘉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副院长王朝霞等参加洽谈会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主持洽谈会。

李明臣副校长代表党委对杜特体育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探索新时代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内涵建设的发展之路。杜特体育有限公司有很好的品牌优势,有国际视野和先进的创新理念,是产教融合事业的积极践行者,校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刘趁心高度赞赏了学校产教融合中取得的成绩,对杜特体育有限公司做了介绍。 与会同志围绕促进产教融合的整体思路和推动产业学院合作建设的举措,以及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为双方达成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本着公平公正、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