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情暖冬至特别活动-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情暖冬至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10:13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情暖冬至特别活动

今天是冬至 (1221日)为了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体育学院特举办“情暖冬至,其乐融融”师生包饺子庆冬至活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秀萍,学生处处长刘冬霞,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以及体育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各班辅导员亲临活动现场同我院学生一同包饺子,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师生齐聚一堂,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师生都要先洗手,以保证食品安全卫生。参与活动的师生在食堂师傅准备好材料之后开始动手包饺子,老师领导们亲自指导同学们包饺子。

 

 

 

借此机会,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体协作精神。此时已临近期末考试,亦借此机会为大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让大家用轻松的心态,来对待即将到来的考试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

20211221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