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2 08:23     责任编辑:史帅      来源: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协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12所高校代表团的1878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参与。我校代表团共有17人参与赛事活动,其中运动员11人,参与了两个组别24个单项的比赛。

学校为本届运动会给予了大力支持,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种种困难及运动伤病困扰,在比赛中顽强拚搏,乙组铅球、铁饼获得2枚银牌、一个第六名好成绩

我校运动员张文琦、云青青同学被大会组委会评为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袁鹏科、史帅荣获优秀教练员,我校同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