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08:17     责任编辑:史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429日、30日,由教务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开元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李清臣校长在开幕上致辞。他代表学校两万余名师生,向积极组织、精心筹备这次盛会的相关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李清臣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竞赛规则,安全文明参赛,奋勇拼搏、勇于争先,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严格规程,公正裁判、热情服务;希望全体观众服从大会安排,文明观赛,主动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氛围,保证竞赛顺利进行。

本次田径运动会共有来自11个学院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田赛、径赛两大类,包含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跳远、跳高、三级跳等27个项目。比赛内容丰富,项目设置合理,充分体现了竞技性和专业性。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本次运动会中,文化教育学院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医学院荣获第二名;护理学院荣获第三名,其他院部均获得较好成绩。体育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李明臣副校长总结讲话,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展现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更要在今后的挑战中不断努力和战胜自我。他要求大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为自己健康的体魄和学院增光添彩。最后,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更应该感谢体育学院的全体师生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做出的无私奉献。

下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