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箴红到体育艺术学院督查-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杨箴红到体育艺术学院督查

发布时间:2017/04/19 00:05     责任编辑: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争创省级文明标兵校园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统一部署,4月l9日上午,党委书记杨箴红带领检查组到体育艺术学院进行督查。

杨箴红一行首先巡视了体育艺术学院教师上课、学生到课情况,对体育艺术学院基层党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作风、项目建设、环境秩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随后,杨箴红召开了体育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工作交流会议。会上,体育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该院总体情况、师生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汇报。

杨箴红对体育艺术学院目前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就该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体艺学院领导班子和谐团结,基层党建工作卓有成效,教职工勤勉担当,学风建设成效显著,相较有些二级学院作风浮漂、没有责任心、工作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体艺学院的经验值得在全院推广。在树立学院良好形象方面,贡献突出。在联合办学方面,创办申小梅戏曲学院,校企合作、全面培养、协同育人,成效显著。

杨箴红强调,在校园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中,体育艺术学院要增强标兵意识,充分认识此次行动的重要性,抓好校园综合整治专项方案的落实,把内涵、管理、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按规范去做,让标准成为习惯,习惯符合标准,做到素质提升,理念转变,争取走在全院的前列。

杨箴红要求,要紧抓招生工作,做好招生工作再动员。要继续推进全员招生,充分利用利用专业优势和社会资源,共同努力提直招生工作质量。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