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01 08:38     责任编辑: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我院体育教育专业2014年开始招生,现有教师28人,其中高级职称的10人,有研究生学历的6人。本专业有多功能体育馆、标准化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专业实训场所。我们将依托强大的体育师资和专业化的实训场馆,培养有特色的体育教育人才。

毕业后,可到各类中小学校从事学校体育的教学工作,以及教育教学的管理工作。毕业生也可根据社会需要到企事业单位从事群众体育的指导工作、体育运动训练工作和体育科学研究工作。

http://zkvtczs.university-hr.com/admin_zs/uploadfile/1526013082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