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清臣深入体育艺术学院调研-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李清臣深入体育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8 00:13     责任编辑: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李清臣校长在体育艺术学院穆向阳、贾涛的陪同下,深入体育艺术学院,对该院实训场所利用和实训教学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李清臣实地查看了实训场所和实习设备,指出,要抓住机遇,利用目前的奖补政策优势,进一步完善专业实训室建设,进一步改善演播厅、琴房等实训场地条件。要考虑目前学校实训场地的综合情况,整合实训项目,提高实训场地使用效率。(体育艺术学院)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