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艺术学院2016级音乐专业举办钢琴汇报演出-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艺术学院2016级音乐专业举办钢琴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8/05/24 00:13     责任编辑:      来源:体育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7点,体育艺术学院在一楼演播厅,为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举办了一场形式高雅的钢琴音乐会。体育艺术学院领导穆向阳、高歧奎、苏奎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同学们演奏了从巴洛克时期到浪漫主义时期的钢琴音乐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曲调风格多样。晚会现场安静祥和、庄重典雅。此次钢琴音乐会既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又提升了学生们的音乐艺术修养和精神境界,更是一场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的视听盛宴!(体育艺术学院)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