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体质监测优秀志愿队-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国民体质监测优秀志愿队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5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国民体质监测优秀志愿队



勇担青年责任,践行时代使命。暨河南省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周职体院志愿服务队。




(国民体质监测优秀志愿队)



河南省

周口市

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



2020119日受周口市教育体育局抽调邀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青年志愿队开展了为期14天的居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圆满地完成了河南省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周口站的监测工作。在14天的工作中,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表现出来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受到周口市城乡居民、河南省体育局、周口市教体局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监测覆盖人群)



河南省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周口市的监测工作,于2020119日开始,对周口市农村成年人(20-59)、农村老年人(60-60)、城镇体力劳动者(20-59) 城镇非体力劳动者(20-59)和城镇老年人(60-69)等五类人群(分男性和女性)进行抽样监测。本次监测既是对十三五相关规划措施效果的评估,同时也为十四五相关规划提供依据。


(监测点巡检)



119日,我市正式启动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周口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将在老年活动中心、市民学校、十九中、大用集团、车管所、武装部、定点进行全方位体质监测及问卷调查,调查数据将入库省国民体质监测大数据库。



(市民学校)




(十九中)




(大用集团)


(武装部)


(老年活动中心)




20201123日,河南省周口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圆满结束。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青年志愿队的共同配合下,此次国民体质监测井然有序的展开,有条不紊的结束,为河南省周口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