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跑”沸腾青春热血,“庆元旦”缤纷快乐校园-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冬季长跑”沸腾青春热血,“庆元旦”缤纷快乐校园

发布时间:2020/12/23 17:10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冬季长跑沸腾青春热血,庆元旦缤纷快乐校园



冬季长跑

2020-12-23

天天健身~天天快乐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提升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理念和良好习惯,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和坚持不懈精神;同时也为了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掀起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决定,特举办2020庆元旦师生冬季长跑运动会。


20201223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操场上举行了庆元旦师生冬季长跑运动会启动仪式,为冬季长跑运动会揭开序幕。


庆元旦  

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秀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李森等领导。

首先,仪式进行第一项,全体师生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仪式进行第二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致词。


仪式进行第三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宣布2020庆元旦师生冬季长跑运动会开始。


仪式进行第四项,院领导集体鸣枪。


操场上各个学院举起了鲜红的旗帜,代表着对运动的热爱。


同学们有序的站在起跑线的后面,裁判站在起跑线的前强调比赛规则,这次活动不仅磨炼师生们的意志更加考验他们耐力。

师生赛场显神威


~~~~





~~~~





~~~~~



在长跑过程中还有细心的老师和学生们为运动员递水,师生们积极的参加着这次长跑,三人一伍俩人一帮,排着整齐的队伍,青春活力。



在长跑过程中有一位穿着红色跑鞋的老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即使是在凛凛冬日,他依然不畏寒冷,迈着矫健的步伐,均匀的节奏,显得那么有活力,热情如火一般。


这次冬季长跑活动对老师们和同学们有着巨大的意义,冬日的阳光洒在跑道上,呼吸和脚步交织在一起,在奔跑中实现对自我的超越。


至此,冬季长跑活动会渐渐落下帷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说过,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一门课程,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是我们落实新课程理念,促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全面发展的一门大课,在这节课堂上,需要我们释放压力,享受奔跑,脚下生风,飞步凌云!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