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茶话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01 22:00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中秋茶话会

 为了欢庆双节,更为了借此机会对学院留校学生与教师进行真切的关心和问候,在学院领导的组织安排下,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了“中秋茶话会”。

中秋节,又称为团圆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上半学期的第一个节假日。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这种情怀到了中秋节更甚。也许有的同学是第一次离开父母这么远这么久,也许有的同学中秋不能回家团圆。而我们其他年级的同学,也有很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假若在这样一个团圆的节日里,同学们独自在宿舍里,或者看书或者玩电脑,那样就显得有些冷清了。举办这次的中秋茶话会,正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息,在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归属感,度过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中秋节


体育学院的学生来自省内外各个地区,中秋节和国庆节几天假期,对于省外的同学来说,回家的话时间太仓促,多数会选择留在学校。而省内的有些地方,路途也很遥远,耗时长,车费也是一笔开支,这些地方的同学,也会留在学校中秋茶话会策划书及文案。以往在家在父母身边时,中秋也是一个很隆重的节日,如今独自一人在学校,内心难免会有些失落。

既然有这么多的同学在这样一个合家团圆的节日里被迫留在了学校,那我们不妨把大家召集起来,不管是哪一个级的同学,我们大家一起过节。这样一个活动,不但能消除独自过节的冷清寂寞,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暖


“中秋茶话会”给同学们留下美好深刻的回忆,这次庆中秋、国庆主题活动让我院师生今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更加友好快乐地相处,使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得到更好的传承。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