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〡四会论“迎新”,全院共齐心-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迎新季〡四会论“迎新”,全院共齐心

发布时间:2020/10/07 21:05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迎新季〡四会论“迎新”,全院共齐心



金秋时节,凉风习习

又到了一年一度

迎接学弟学妹们的时候了!

为让迎新工作更好进行

我院特举行了四次会议

为迎新做足了准备


迎新工作会

107日下午2:30,我院于体育馆二楼党员之家召开迎新工作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主持召开,我院四位辅导员参加会议。

辅导员会议


928日中午2:00,我院紧急召开辅导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管办公室主任李海磊主持召开,其中四位20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迎新会议

109日下午5:30,我院积极组织19级学生召开迎新会议,此次会议就迎新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


学生会团委会议


1010日下午5:30,我院学生会与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召开迎新工作会议,会议就迎新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为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此次迎新工作

顺利进行

我院全体师生

已做好完全准备

只为迎接你们!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