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学院暑假大学生实践活动-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2020年体育学院暑假大学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7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体育学院暑假大学生实践活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2020年暑假大学生实践活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阳光体育志愿服务队在李海磊、史帅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十余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社会实践生活也接近尾声,一直以来,每个队员对社会体育志愿社会实践事业充满了热诚。在实践工作中都能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大胆创新、乐于奉献,努力做好每次实践活动,圆满地完成本职工作。在学习实践中,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凡是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


实践过程中,我有着许多的收获和欢乐,但也有苦涩和教训,这些成功的经验将激励我在以后的人生之路上取得更大成绩,失败的经历将使努力去改变自己不完美的地方,让自己在以后的日子过的更好,这一切将成为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之一。





生活虽然短暂,但它既丰富了我们的生活阅历又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感受和启发。而我们的行动是可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的,在他们眼中,我们就是榜样,我们的品格会深深地影响听课的学生,我们激情,他们也会感到生命充满活力,我们勇敢,他们也会自信,每一个队员都会发觉,在那里你竟然会有那么大的魅力,这时你就会有一种责任感,要让学生们因为你而更加坚强,勇敢。另外,从客观上,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为以后步入社会打基础。


这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总体对我来说,是一次具有意义的历练。在感受学生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自身的不足,也体会到了老师的辛苦,我们今后应该多参加类似的活动,这次社会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宝贵的财富。国家需要全面人才,在没有条件的情况下创造条件,在艰苦的环境中适应和改善环境,才是个人能力的最好锻炼,大学生可以充分施展才干,积工作、生活素质和经验,同时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生和农村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和作用。大学生只有走出校门,走进社会,才能把学校所学的理论用于实践,在实践中了解自己,在实践中战胜各种困难和挫折,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培养工作实践能力,这一段经历,都值得我一生珍惜和追忆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自豪地说,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位孩子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