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风采 >> 正文
党建团建风采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15:55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8月29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明臣同志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同志报告了体育学院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习党史的深刻体会。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支部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看法、形成了共识。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