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 歌颂体育”诵读比赛-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风采 >> 正文
党建团建风采

“礼赞祖国 歌颂体育”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31 13:46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礼赞祖国 歌颂体育”诵读比赛

‘’‘’

以情驭声,以声动情

以深情的朗诵,碰撞观众的心灵

20201030日下午1

体育学院

举办礼赞祖国,歌颂体育诵读比赛

礼赞祖国 歌颂体育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恩祖国,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展示体育学院青春活力,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勇于超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1030日下午1点,体育学院礼赞祖国 歌颂体育诵读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支书书记徐长宇、综合办公室主任袁鹏科、学管办公室主任李海磊、20级体教一班辅导员赵杰夫、20级体教二班辅导员史帅、20级体教三班辅导员张向楠莅临现场并担当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33名同学,他们分别来自19级体育教育专业、20级体育教育专业以及20级健身指导专业。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诵读,评委老师按照比赛规则为选手们打分。

///



20级体教二班银丁以高分获得一等奖


诵读者:银丁

祖国在我们心中,

英雄在我们心中,

让我们努力学习,

用双手创造辉煌!


二等奖获得者:王馨悦、陈宝旭


诵读者:王馨悦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同祖国命运联系在一齐才有发展前途。祖国即是我们力量和智慧的源泉。对祖国的热爱和献身是最崇高,最壮美的!



诵读者:陈宝旭

今天古老的东方大国

正如初醒的睡狮,

如静卧深潭百年的巨龙

正在腾飞翱翔!

我们沿‍着先辈铺设的路基,

踏着新世纪的‍春风、

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奇!




三等奖获奖名单

19体教一班汪钰坤,19体教一班王付雷,19体教二班班逯静怡,19体教二班张双莹,19体教二班李娜,20体教一班焦海洋20体教二班宋卓冉荣获三等奖。


颁奖现场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礼赞祖国·歌颂体育诵读比赛,充分展示了周职体育人:书写勇敢、展示坚强、洋溢自信的新风气,更激励着我院学生勇挑时代重担,用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再创辉煌。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