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错峰上下课的通知-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错峰上下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21:09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实施错峰上下课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开元校区(文昌校区、中州校区不变)采取错峰上下课方式教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在五区实训楼(含多媒体教室)、六区教学楼、图书馆机房、汽车与机电实训中心上课的同学,上午1、2节课程上下课时间不变,即8:00--8:50,9:00--9:50。上午3、4节课程课间不休息, 11:40下课。
二、其他教学区(含四区教学楼、体育馆、体育场)上下课时间不变;8:00上课,12:00下课。
三、10:10--11:40不再响铃,请任课教师把控时间。
四、执行时间:2020年9月16日起试行,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5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