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3-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3-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8 13:2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期末教学管理工作,落实学院高质量、高标准的教学精神,确保期末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202312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院长徐长宇,教学副院长宋理国教管办主任、全体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范伟杰主持。

会上,徐长宇首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加强期末教学管理和考试管理的通知》。接着,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他指出,一要立足常规,抓好重点。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把握好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保障教学运行平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瞄准问题,优化教学。针对本学期以来,在教学检查、课程建设、校督导组巡查等工作中所发现的存在问题,积极反思,认真整改,不断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保障教学管理有章可循。三周密安排,有序推进。要对期末考试工作周密部署,按部就班地组织好期末考试的各个环节。全体教师要积极配合,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开展;要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科学化”“人性化”做好各项教学工作。随后,徐长宇又强调了教管办和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按要求完成教材征订和审核等工作。

会议最后,范伟杰总结强调,临近期末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师要深化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用扎实的教学工作守牢教学质量生命线。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