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在前 担当有我 | 让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突击在前 担当有我 | 让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发布时间:2021/08/09 10:21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突击在前 担当有我 | 让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近日,在灾后恢复和疫情严控的双线战场,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发动大团员青年,“青”字号集体。我院学生积极向前,诠释青年的担当责任。面对疫情的到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的学子们第一时间冲到前面为自己的家乡奉献出一份力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体教三班团支书李林清,在郑州疫情开始后,看到招募志愿者就积极报名,参加了志愿者,帮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维护秩序,送水,送温暖。组织居民们进行扫码登记核酸检测充分展现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们助人为乐,积极向上的高尚品质。组织居民们进行扫码登记核酸检测。

 

 

 

 

 

 

 

体教二班的温瑜锋在村里的防控点工作。根据工作安排,温瑜锋每天负责的工作内容是对所有出入人员和车辆进行一个出行码,健康码扫描,查看行程记录;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确保没有发热人员和体温异常人员;对所有过路人员进行登记,签字,对所有过往的车辆进行信息登记。

 

 

 

体教二班的宋卓冉在疫情面前,积极做志愿者维护接种疫苗居民者们的秩序,小小年纪竟有如此大的担当。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通过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思想更加成熟,觉悟水平更加高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积极认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它将是是我们人生经历中的宝贵财富。我们肩负着时代赐予的使命和责任,应在祖国和人民需要时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21年8月9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