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我校又创佳绩-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我校又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2 09:03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执行、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赛于5月30日圆满落幕。

我校根据学生队员情况派出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且获得优异成绩。

财经学院学生胡正豪获得专科甲组男子单打冠军,

机电学院学生李欢欢、文教学院学生陈蒙蒙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李海磊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