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针对学生复学及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针对学生复学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19:51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5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举行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人员有:徐长宇院长,王朝霞副院长、各科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等。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
1:开学前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教师返校方案准备。入学流程的人员安排,开学后的4级管理模式人员安排。
2:针对疫情后开学的复学情况,对开

学后课程的准备、安排,以及公共体育课程的教学内容安排。
3:对18级体育专业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探讨。
4:对招生工作,具体业务,人员进行了安排。
5:开学前体育设备、器材的检查、维修、购买做出相应的方案。对体育场地设施进行了规划及向学校申请场地申报内容做出了研究讨论。
6:组织鼓励各教研室进行活动的开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