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工作例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6 23:52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9时,在这全国哀悼抗疫烈士之际,体育学院招开工作例会。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副院长王朝霞、综合办公室主任袁鹏科、学管办公室主任李海磊以及东校区、北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院长主持。
    徐院长指出,疫情结束,即将开学之际,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应当对开学前期工作做仔细,详细。徐院长还强调,开学后要强调提高教学质量,为实现学院的发展做出大的贡献。
    徐院长跟王院长就新专业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探讨与安排,宣传我院,欢迎广大学生报考我院。
    徐院长、王院长根据19年的各项工作资金报告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及核对。对未来一年的工作、项目资金做出了规划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