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汇演-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元旦汇演

发布时间:2019/12/29 08:15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2020年的元旦,周口职业学院体育学院20191229日下午18点在体育馆举办了大型的元旦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学生处李处长老师思政部刘冬霞老师,体育学院徐长宇老师等以及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来自各级各班的观众们。

 

我们共同参与了本次的文艺汇演,一起观赏了这场视觉的盛宴。 热情的歌曲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然后主持人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给人一种前进的动力,中华文化传承不灭

 

中间的游戏抽奖环节为晚会增添了不少氛围,使得全场气氛达到了一次次高潮。不仅演员们有激情,观众们也不甘心低调,有的给演员送气球、送鲜花,有的大声欢呼。掌声,呐喊声连绵不断,体现了我们系一家人的快乐和谐之情。

 

 通过这次举办的元旦晚会,首先预祝我系所有的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同时通过这个元旦晚会也发掘了我系更多的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得到更好的培养,与此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我系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9,便悄悄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或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历史,而每个人也都在总结自己的2019展望美好的2020。于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体育学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1] [2] 下一页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