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文明建设 -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室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6 12:55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室文明建设 

 文明举止是一个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的外在表现。对一个社会来说,文明举止是一个国家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文明习惯的反应。对一个学校来说,大学生的文明言行举止不仅是自身道德素质的体现,同时也是学校教育水平和综合水平的重要衡量标准。

 

 

 

 

 

 

新课程教学表示的一系列动向和静态相结合的教学过程,教室和生涯紧紧相连的一种学习情态,它需要师生,学生有动向和静态的交换,需要时常有大批信息的弥补,需要同窗证明协作竞争和交换等。因此咱们要充沛利用每一面墙,让每一面墙会说话。

充分利用资源,强化规范意识,培植良好的习气。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

20191125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