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升旗仪式-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体育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2 08:00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升旗仪式



祖国,是一种庄严的称呼


是一种伟大力量的凝聚


是一种伟大情感的寄托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


爱国主义精神


是民族生生不息的花朵


让我们怀着对祖国的热爱


开始今天的升旗仪式



2020112日清晨630分,农牧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于学校国旗台举行升旗仪式。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书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书记,两大院系所有的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农牧工程学院学管科科长杨改主持活动。




01


出旗

迎着东升的初阳,主持人农牧工程学院学管科科长杨改,正式宣布升旗仪式开始,仪式进入第一项---出旗。




02


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清晨6:45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卫下,迎着初阳,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看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我们心中的爱国之情更加澎湃。


03


学生代表王馨悦在国旗下讲话


体育学院学生代表王馨悦发言,她呼吁同学们争做文明大学生,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文明的大学生,遵守校规校纪,举止文明,言行得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04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讲话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呼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应从我做起,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影响身边的人,以自己的文明行为推动社会形成文明风尚。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件值得我们全体师生积极支持、热情参与、身体力行的好事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用我们的辛勤劳动和聪明智慧,为了我们居住的家园更加美丽,为了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和谐文明,让我们用青春和智慧,为周口光辉的未来涂抹上最亮丽的色彩!




迎着飘扬的五星红旗


脚踏实地的追逐梦想


凝聚青年的力量


谱写青春的华章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