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传统文化与节日走向世界-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群学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升旗仪式|传统文化与节日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20/12/21 09:10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升旗仪式|传统文化与节日走向世界

12月21日,迎着朦胧的清晨,农牧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在体育场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两院全体辅导员及同学们参加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海磊主持。


6点4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铿锵有力的口令,国旗护卫队队员迎着东方日出的方向,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与朝阳一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重肃立,注视国旗,高唱国




仪式进行第二项,由农牧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王晓玉进行发言,她表示,我们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文明,弘扬美德,不要去慢慢的疏忽,珍惜前辈们已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心怀感恩,继往开来,奋力拼搏。同时还要让我们知道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光盘行动。


各民族的传统节日,是每个民族长期积累的文化传承,传统节日蕴涵着民族的精神、民族的文化根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了解传统节日的形式,更要挖掘传统节日背后所蕴藏的价值。“时尚的东西是眩目的,但民族的东西才是最长久的。”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