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动员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09:36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动员会

当前大学生就业问题已成为关系广大学子前途的首要问题,为了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体育学院12月14日体育馆召开面向全体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关于就业问题、就业指导的动员大会。体育学院书记徐长宇,综合办主任袁鹏科,教学办主任陈峰,学管办主任李海磊,各教研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体育学院书记徐长宇同志结合相关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就业创业会议精神与我实际情况,提出要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并开展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并对如何落实提出工作要求。学管办主任李海磊老师,在就业技能技巧方面,根据我校在多次和各用人单位的合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结合实际,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以及着装,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使在座的学子受益匪浅。综合办主任袁鹏科老师讲了关于就业协议书的相关事项。辅导员崔彤彤老师就就业资源信息就业管理办法,以及毕业生自己应掌握的主动权和自身的定位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同时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能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最后,学管办主任李海磊对本次就业指导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李主任客观地分析了我校学生的就业优势,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还指出在择业时应弄清自己的专业性,去找适合自己所学专业的、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

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此次座谈会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紧密围绕学生就业相关的基本知识相信会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将自己的时间合理的规划,学会自我评价,将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会后,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2020年度就业创业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管办主任李海磊主持。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