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讲座-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4 12:00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讲座

1214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一行在就业指导办公室李海磊老师的引导下开展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会上,书记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针对工作简历也提出了几点应注意的问题。最后,书记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做好新型就业市场深度开拓,开展就业创业精准帮扶。第四,健全机制,强化监督,营造良好氛围。构建协同育人、齐抓共管的格局,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