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七一”建党纪念日主题座谈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学院概况

体育学院召开“七一”建党纪念日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13:10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630日,体育学院召开“七一”建党纪念日主题座谈会,纪念党的生日,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带领中国人民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上大家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朴实表达对党绝对忠诚的真挚情感和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过去一年,体育学院深入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研育人等方面取得了的成绩。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应当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顽强的意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