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干部培训大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风采 >> 正文
党建团建风采

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10:17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体育学院于12月12日开展“团学干培训大会”

 

 

学管办主任李海磊出席本次会议

 

李海磊主任主要对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进行总结,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的问题,并也对学生工作给予肯定。以及对学生整体未来的就业前景。关于就业,要树立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选择就业方式、掌握求职技巧、适应职场环境、把握创业机会。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引领我院团学干部掌握了工作技巧,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院学生干部明白自己“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同时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将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学生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同学们做出贡献。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

2021年12月12日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