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风采 >> 正文
党建团建风采

体育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1 10:11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年11月10日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是遵照发展党员细则,按照校党委要求,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精心筹备举办。

 

 

 

 

 

体育学院总支部书记徐长宇,组织委员李海磊,纪检委员袁鹏科,体育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杨文姬,20级1班辅导员赵杰夫,20级2班辅导员史帅出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仪式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仪式第二项:学生代表武莹莹上台发言

 

 

 

 

 

 

 

她讲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榜样,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

 

 

仪式第三项:体育学院总支部书记徐长宇同志讲话

 

 

 

 

他讲到:我们举办这个培训班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核,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在集体中的作用,不断发展党的新思想新思潮。对于各位同志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将起到很好的作用,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静下心来学习,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认真思考,认真做好笔记。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增强自信心,更好地学习进步。

 

 

徐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徐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在学习和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希望我院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尊重教师、服从管理、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学员之间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仪式结束后,徐书记又为我们开展“开学第一讲”肩负使命,明确目标:当代青年与中国共产党

 

 

 

 

 

徐书记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再到国家层面,以小见大的阐述了理想与共产主义的内涵。接着,用中国过去到现今强大中国的例子,说明共产主义树立远大理想的重要性,再以毛泽东同志的故事解释了什么是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对于一个国家理想的意义。然后,就大学生如何处理好个人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关系进行了分析,并告诉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立德树人的品质,培养自己的理想信念。最后,徐书记要求同学们树立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课,增强了我院学生在学业和生活上的信念,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认识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

20211111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