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 11:02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3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例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晖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融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日常,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平常。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作用、用好思政课这个渠道,把党史学习融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到文昌校区和中州校区进行调研检查,查看上课情况,解决存在问题。二、到护理学院参观学习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三、加强宣传报工作新闻稿件的质量,增加网站和公众号的浏览量,提高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日报告、零报告确保校园平安。五、对违纪学生要求严肃处理,树立问题导向,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会议还对体育馆内卫生、教学督导、体育场使用和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