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学研讨工作会-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教学研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17:31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教学研讨工作会

3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研讨工作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长宇院长主持。

首先,王朝霞副院长就体育教育专业和健身指导与管理的人才培养计划等问题进行了安排。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向楠,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张金峰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主任马亚非等教师对教学工作发表各自的看法。会议讨论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体育学院党支书记王晖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的角度谈了对教学工作的建议。他指出,每位教师都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体育人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坚定持之以恒的决心,携手前行,共同谱写体育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徐长宇院长回顾了上学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介绍了各教研室主任调整情况,部署了2022年教学科研工作要点,安排了器材管理、教学技能大赛、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对标意识,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用型人才;二是要增强协作意识,积极推广经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要提高质量意识,加强教学能科研能力建设等。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