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1 16:58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411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例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院长徐长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理解和把握今后一段时间学校体育发展与改革方向和趋势,启发大家对学校体育新工作的认识与思考,寻找新的工作突破点和特色点。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抓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二、本周定为卫生活动周,搞好体育馆内卫生,营造美好环境。三、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安全。四、认真做好单招考试和专升本考试工作。五、加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管理,督促任课教师认真做好网上教学。六、准备体育学院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文件汇编材收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意见》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体育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