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会议-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18:02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会议

202232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长宇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晖首先宣布了我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调整的决定,要求新提任的同志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体育学院的发展作出各自的贡献。

随后,王晖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上升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3月17日以来,疫情出现了多点、多面、多发的状况,中高风险地区数量增加,再次拉响了校园疫情防控的警报全体教职工要对现在的疫情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充分的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毫不放松的抓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他指出,辅导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要多开学生干部、寝室长会议,加强学生的交运引导工作继续执行全体学生的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于私自翻越围栏外出的学生要严肃处理。任课教师要落实好进入校查验健康码、行码、测体温、规范戴口罩等措施,时刻关注双码的状况,做到两点一线,不外出聚餐,不隐瞒行踪,及时回复群里的信息,保持网络通畅,对自己和大家的安全要负责做好场馆管理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提级管理,动态调整体育馆管理规定,所有教职员工亮双码、温方可进入馆内,不能带领校外人员进入馆内,确保场馆平安

 

最后,徐长宇院长强调各部门要做到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压实、机制再完善、工作再落实,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