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星耀涉外”莘莘学子,喜迎中秋-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月满中秋,星耀涉外”莘莘学子,喜迎中秋

发布时间:2019/09/14 10:39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9月13日  地点:体育馆  人物:徐书记、陈科长、李科长、体育学院所有学生

长空晓月,花好月圆,值此2019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师生联手共同举办了“月满中秋,星耀涉外”首届中秋活动。来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是有我们这些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陪伴你们也不孤单

 

我们的领导们为我们准备了月饼、香蕉、橘子等等各种各样的吃的跟我们一起过中秋节。我们的小萌新积极的做着自我介绍,十分开心。

 

我们的徐书记也发表了讲话。

 

伴着皎洁的月光,气氛逐渐蔓延开开,仿佛像一大家子在聊天。我们的小萌新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和游戏。

伴随着一张张笑脸一声声笑语,体育学院首届中秋洽谈会在欢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