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喜迎新生-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0 09:54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9月8日  地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人物:大二学生,李海磊老师,张向楠老师。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有一批新的面孔齐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于2019年9月8日迎来了我们学院第一批新学生。为了这次迎新工作,我系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我们大二的学长学姐们全部投入了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早在几天前,我们体育学院就在李科长,徐书记的带领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进行了统一的规范。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回答这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我们体育学院越来越好。


关闭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开元校区)| 文昌大道东段(文昌校区)

办公室:0394-8693029 招办:0394-8693098(大专) 0394-8686881(中专)